嗨玩3P後...男「與陌生女溫存」逼正宮回家!她氣炸潑汽油燒房

▲▼3P後被男友趕回家,美國女怒燒房子。(圖/翻攝自nypost)

▲3P後被男友趕回家,女怒燒房子。(圖/翻攝自nypost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紐澤西州一間住宅日前突然起火,讓附近的住乎都驚慌逃命,事後一名女子出面自首縱火,她表示,因為和男友以及另一名女子在公寓裡大玩三人行,沒想到事後男有叫車要她回家,留下陌生女,讓她氣得直接燒房子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7日晚間,33歲的楊恩(Tasia S. Young)當天正跟男友以及另一名女性在房內大玩3P,完事之後,男友竟然幫她叫了計程車要她離開,並與另外一女留在房內。楊恩醋勁大發,非常生氣,於是到附近的加油站買了汽油和火柴,並回到這間房子,倒汽油在前門附近。

接下來,楊恩點燃一張衛生紙,引發火災,房內和附近的住戶都趕緊逃出來。逮捕報告指出,雖然楊恩堅信他縱火的時候,另一名陌生女子還在房子裡,但警消事後救人時並未發現該女。

到了9日,楊恩主動到警局自首表示自己就是縱火的人,並告訴警察她「經歷了很多事情」,當下覺得一定要靠傷害別人來發洩,所以才會放火燒了男友的房子,甚至還向警方展示她如何潑汽油。

目前楊恩已經被以縱火、惡意攻擊、犯罪性傷害以及多項危害他人性命的罪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