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純情哥「想幫援交妹」...砸2萬買點數!警阻擋堅持問:買3千可以嗎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詐騙案件層出不窮,但仍然有許多好心單純的民眾會受騙,粉專「臺北波麗士」日前PO出一支影片,警方在超商中見一名男子準備砸大錢買遊戲點數,苦勸制止,該男卻仍然很想買,還協調「少買一點可以嗎」,幸好最後還是被警方攔下,沒有被騙錢。

▲▼台北市警察阻擋單純男被詐欺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臺北波麗士)

▲台北市警察阻擋單純男被詐欺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臺北波麗士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警方在超商內發現這名準備要拿2萬塊買遊戲點數的男子,並詢問該男是不是被要求買店數,然後拍給詐騙份子看,這名男子一開始極力否認,強調自己真的是「有在玩遊戲」,而且還有帳號,現在只是要花錢買遊戲中抽一次要59塊的寶箱。

警方則解釋,收過很多在網路上騙說要援交,要求受害者買點數拍照的案例,這已經是「標準程序」了,這名男子雖然有點愣住,但仍很堅決要買點數,不然可能會被恐嚇,受到威脅,還跟警察協商,「那我買少一點可以嗎,3000塊可以嗎」。

該男手拿出手機證明,原來是個名為「佩婷」的女生要求買點數,他一開始表示對方是高中同學,昨天傳Line訊息要約他出去,結果秒被警察識破,「她說『我叫佩婷很高興認識你』,你還說是高中同學,不要騙了我了啦!」,男子才承認因為女子說被騷擾,想要幫忙,最後仍被警方阻擋買點數。

粉專上也貼出「佩婷」傳的訊息,內容明確問到該男需不需要「性服務」,還說自己因為爸爸欠債,必須要替錢莊老闆工作,才會下海賺錢,很想交個好朋友,還說要約見面,以柔情攻勢打動受害者,警方也奉勸,「別因為在虛擬世界邂逅美麗女子邀約,就意亂情迷、小鹿亂撞,輕易相信隨意加你Line的陌生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