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層樓住客「聽叫床聲入睡」 隔天辣妹命斷性愛遊戲…橫躺浴室

▲▼安娜在飯店突然暴斃,男友表示是因為兩人玩窒息式性愛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安娜在飯店突然暴斃,男友表示是因為兩人玩窒息式性愛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情侶之間的活動,雖是跟心愛的人但還是要特別注意安全。英國一名22歲女子安娜(Anna Florence Reed)日前和男友馬克(Marc Schatzle)到瑞士度假,並入住高檔飯店,卻在入住的不久後傳出窒息倒臥浴室,警消到場後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當場宣布死亡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安娜和馬克小倆口於上周六(6日)入住瑞士當地高檔飯店Hotel la Palma au Lac多天,不料卻在9日早上馬克慌張到一樓大廳要求通報消防,因為「女友身體不適」,當救護人員到場時,發現安娜倒臥在浴室內,經過搶救仍不幸身亡,死因則是因為窒息。

▲▼安娜在飯店突然暴斃,男友表示是因為兩人玩窒息式性愛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安娜跟馬克的生活過得相當豪奢。

警方調查,安娜跟馬克相當活躍於社群網站,時常一起出國玩樂,生活可說相當奢華,在案發前一晚同層樓的房客曾反應「501號房激情的聲音太大聲」隨後更爆出兩人的爭執聲,沒想到卻在隔天發生女友安娜窒息的消息。馬克向警方表示,兩人是在「窒息式性愛」的過程中太過激烈,導致安娜無法呼吸身亡。

在偵訊的過程中,馬克相當配合,據悉他可能將被以蓄意殺人罪逮捕。安娜的父親聽聞消息後立刻飛往瑞士處理女兒後事,親友沉痛的表示,安娜的父親離婚後獨自生活,如今又要面對女兒不幸身亡的消息,「安娜在大家的印象中,是相當可愛的女孩,真的非常遺憾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