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老公消失3天…妻開門驚見「手臂從天花板垂下」 聞味道就知是他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雖說一個人的生活也不錯,但到了中老年,獨居就可能成為一個問題。馬來西亞一名62歲林姓男子,退休後過著跟妻小分居的生活,每一天都還是會去探望對方,日前妻子發現男子多天沒有出現,到住處查看,卻驚覺林男已在家中暴斃多日,發出屍臭。

▲▼妻子返家探望老公驚見一隻手垂下屋棚。(圖/翻攝自馬來西亞中國報)

▲妻子返家探望老公驚見一隻手垂下屋棚。(圖/翻攝自馬來西亞中國報下同)

根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死者林秀強和妻子過去都以分居方式生活,但兩人仍始終保持友好關係,也會相當關心探訪,林男更是每一天都會去妻子家探望小孩,但6日開始就不見林男蹤影,妻子感覺有些不對勁。

3天後,妻子仍沒有見到林男出現,撥打手機也都沒有人回應,其他家人也開始覺得有些可疑,於是妻子跑到林男住處找人,不論怎麼敲門都沒有回應,進到屋內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,接著發現屋棚上垂下一隻手臂,當下直覺是丈夫卡在上面,於是趕緊通報警方。

警消到場後,以爬梯子的方式爬上看,發現林男倒臥在屋棚夾層,已經死亡約3天,接著將遺體抬下給林男妻子指認,根據死者家人透漏,林男生前患有高血壓跟心臟病,不排除可能是因為心臟病發猝逝。

▲▼妻子返家探望老公驚見一隻手垂下屋棚。(圖/翻攝自馬來西亞中國報)

▲警消以梯子搬運遺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