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結束演講「大考」!李佳芬緊勾韓國瑜 在哈佛閃瞎眾人

▲韓國瑜夫婦在哈佛放閃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▲韓國瑜夫婦在哈佛放閃。(圖/翻攝立委陳宜民臉書)

記者吳奕靖、徐政璿、洪靖宜/波士頓-高雄連線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美國哈佛大學閉門座談,先發表演講後,與在場師生進行1個多小時問答交流,結束後韓國瑜就像結束一場「大考」,放鬆心情的在校園中參觀,甚至還和太太李佳芬當眾放閃,李佳芬緊緊勾著韓國瑜,甜蜜在哈佛校園中和韓國瑜開心合影留念。

▲韓國瑜夫婦在哈佛放閃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夫婦在哈佛開心合影留念。(圖/翻攝立委陳宜民臉書)

韓國瑜結束閉門演講後,接著就到哈佛校園逛逛,有如結束一場「大考」般,韓國瑜心情相當愉悅參觀著校園聽著解說,而太太李佳芬緊緊跟在一旁,不時幫忙韓國瑜調整圍巾,還緊緊勾著韓國瑜的手,當眾放閃,甚至還要旁人幫忙合影留念。

▲韓國瑜夫婦在哈佛放閃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被李佳芬拉回拍照。(圖/翻攝立委陳宜民臉書)

只見韓國瑜和李佳芬兩人手勾緊緊要一起合影,其他人先拍完照後,韓國瑜本來立刻要離開,但卻被李佳芬大力拉回來說「看我們這個相機啦」!堅持要用自己的手機拍,惹得眾人哈哈大笑。

結束完哈佛大學演講,緊接著韓國瑜將參加僑界晚宴,這場僑胞自發性舉辦的晚宴,規格不容小覷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影/韓國瑜帶頭唱國歌 熟女不計形象站椅子吶喊:選總統

►影/美警戒備森嚴排除「佳芬姐」 王淺秋霸氣撂英文:his wife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