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李毅掰掰! 躲南投民宿遭尋今晨7點25分遣返香港

▲李毅今晨已被移民署人員帶往桃園機場準備強制遣返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李毅深夜被尋獲,12日晨已被移民署人員帶往桃園機場準備強制遣返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鼓吹「中國武力統一台灣」的大陸籍學者李毅來台參加統促會在台中舉辦的「一國兩制」遊行活動,4月10日經移民署認定違反入台相關規定,內政部也將李毅列為「不受歡迎對象」並命令11日離境,10中午後,李毅在台灣友人陪同下出遊神隱,截至12日凌晨0時35分左右,移民署人員總算在南投縣竹山鎮一間民宿找到他。

移民署專勤隊人員和警方不敢大意,連夜安排他驅車往北,把李毅送往桃園機場搭華航CI601班機,預計12日清晨執行強制遣返作業,李毅將搭7點25分起飛的班機,遣返回出發地香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