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女顧客當眾PK暴打櫃姐!簡訊換百貨精品被拒 「你都重複換了」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百貨公司最近都在舉辦母親節促銷活動,但桃園有一間專櫃日前卻發生一場糾紛,原因是有一位女顧客拿手機簡訊要兌換贈品,但被櫃姐質疑簡訊已經換過很多次,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,最後連警方都到現場處理。根據了解,事件中的櫃姐一月就已經離職,雙方目前也暫時不提告,百貨公司方面則低調不回應。

▲▼為了精品兌換禮 女顧客與櫃姐大打出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女顧客當眾PK暴打櫃姐,簡訊換百貨精品被拒,「你都重複換了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事件發生在4月4日晚上8時許,旁人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見,女顧客在化妝品櫃前跟櫃姐大打出手,嘴裡也不斷高聲大罵場面火爆,整個樓層的店員及顧客都紛紛上前勸架,百貨公司的管理人員也趕緊前來處理,但女顧客依舊怒氣難消,對櫃姐唸說「妳想怎麼樣」,最後連員警都趕到現場處理。

這名女顧客回家後就在網路上憤怒PO文說,當天她手機簡訊要兌換專櫃贈品,但卻被櫃姐質疑已經換過了,她表示這次是拿老公的手機簡訊,但櫃姐又說已經在別的地方換過,她直言可以看簡訊時間或是查電腦,但櫃姐一度質疑是她將簡訊刪掉再申請補發,雙方才因此起了口角並大打出手。

▲▼為了精品兌換禮 女顧客與櫃姐大打出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女顧客回家後立刻在臉書PO文,語氣看起來仍相當憤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桃園分局青溪所長吳建霖表示,警方趕到現場時,雙方已經被勸架民眾分開,經初步了解顧客與櫃姐間的糾紛。針對化妝品櫃位糾紛事件,百貨公司低調不願多談,但私下有櫃姐透露,兌換贈品全台都會有登記紀錄,但要換到讓人記住至少也要5次以上。

根據了解,這一名與顧客發生衝突的櫃姐,早在今年一月底就已經離職了,當天只是剛好回到櫃位處理事情,沒想到因此與女顧客發生糾紛,目前雙方暫不提告都還在協調當中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