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韓國瑜「哈佛演講主題」曝光 談九二共識「沒有狗骨頭」

想當年在政大東亞所讀書的時候,哈佛大學費正清研究中心之於我,就像南極大陸之於一名極限探險家一樣,總想著有朝一日一探究竟,今天終於有機會受邀坐在這個舉世聞名的知識殿堂裡,面對面地和哈佛學者與貴賓們交流意見也順便交個朋友,特別分享一下閉門座談前的片段,先順便和各位關心我的好朋友道聲好~

韓國瑜發佈於 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

記者吳奕靖、徐政璿、李唯甄/波士頓-高雄連線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美國,到校園進行演講,從中牽線的中山大學政治系教授廖達琪,獨家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訪問,她提到演講稿的內容主題,就是「接地氣的力量」,而這次演講將談到兩岸議題。廖達琪透露,這次韓國瑜不會提「狗骨頭」,而是談支持九二共識,因為韓國瑜認為,跟大陸互動友好,「對台灣經濟會更好」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夫人李佳芬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美國行首站將在哈佛大學演講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韓國瑜在台北時間12日凌晨,到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的發表演說,演講內容將提到他去年參加高雄市長選舉,一路走來怎麽選、為何選上,也將提到「韓流」效應,他認為「韓流」其實是虛幻的,真正重要的是人民的聲音,讓他有機會表達出來。

▲▼廖達琪透露韓國瑜哈佛演講稿內容。(圖/記者吳奕靖、徐政璿攝)

▲廖達琪透露韓國瑜哈佛演講稿內容。(圖/記者吳奕靖、徐政璿攝)

▲韓國瑜閉門演講地點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韓國瑜閉門演講地點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這次演說預計將進行20~30分鐘,之後就是QA時間,廖達琪透露,「市長對QA最有把握,因為都是用中文回答」,以韓國瑜的臨場反應,相信一定能充分表述,而若是被問到敏感的兩岸問題,韓國瑜也將重申九二共識「他認為跟大陸互動友好,對台灣經濟會更好」,廖達琪說,「因為韓國瑜非常重視自己的競選承諾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