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孝天甜曬嬌妻慶生照 韓雯雯無名指藏「鴿子蛋大亮點」閃瞎

記者韓景樺/綜合報導

藝人朱孝天因演出《流星花園》中的花花公子「西門」暴紅,2016年娶回小3歲的嬌妻韓雯雯,婚後小倆口甜蜜依舊,還常透過社群網站秀恩愛。11日老婆過生日,他也在微博曬出慶生照,而韓雯雯手上的大鑽戒更是閃瞎了大批網友的眼睛。

▲▼朱孝天幫韓雯雯慶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朱孝天、韓雯雯)

▲朱孝天幫老婆韓雯雯慶生,鑽戒超大超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朱孝天、韓雯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朱孝天是「F4」中第3個結婚的成員,和女星韓雯雯婚後,他化身貼心好老公,日前也曾被媒體直擊牽著老婆在南港附近覓食,夫妻倆互動頻繁,看得出感情很好。

11日是韓雯雯的37歲生日,朱孝天也趕在老婆生日過完前發微博慶生,並嘴甜地表示「本來生日跟領證排在一起是為了方便管理的,怎麼就演變成必須要連吃三天的習俗了呢?...生日快樂哈,那個不想長大的美女...圖一有亮點。」

▲▼朱孝天幫韓雯雯慶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朱孝天)

▲朱孝天發文祝韓雯雯生日快樂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朱孝天)

順著朱孝天的提示,網友們才發現原來2人的碰杯照中,韓雯雯的無名指上有顆超巨大宛如鴿子蛋的鑽戒,光彩奪目超級搶眼。或許是收到老公的大禮太開心,她在用餐過程不時露出淺淺的微笑,面對生日蛋糕時更認真地閉上了雙眼許願。

夫妻倆的甜蜜慶生照,也讓網友紛紛留言祝福「西門哥哥一輩子幸福到老喔」、「幸福的話天天都是紀念日」、「朱太太生日快樂啊!被圖一閃瞎了啦!」而韓雯雯本人也俏皮回覆「謝謝驚喜,謝謝一切,明天繼續。」

▲▼朱孝天幫韓雯雯慶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朱孝天)

▲▼朱孝天幫韓雯雯慶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朱孝天)

▲▼朱孝天幫韓雯雯慶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朱孝天)

▲朱孝天幫韓雯雯慶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朱孝天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