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reme x Jean Paul Gaultier預購價曝光! T-Shirt漲3倍要價5000元

編輯/Duke

美國街頭品牌Supreme,每年不定時會與各品牌進行聯名,像是CDG(Comme Des Garçons)或是Undercover,而今年Supreme邀請法國傳奇設計師Jean Paul Gaultier合作打造系列商品,其中的最大亮點為穿著Box Logo T-Shirt的香水,漲幅最高的商品達到195%,下面就帶各位介紹。

▲supreme。(圖/翻攝自IG@supreme_leaks_news、Supreme官網)

▲這一次的最大亮點為香水。(圖/翻攝自Supreme官網)

最近,IG爆料帳號@supreme_leaks_news,公佈了商品的訂價,最貴的商品為雙排扣的皮草大衣、西裝外套,訂價皆為美金488元(約台幣14,640元);最便宜的T-Shirt,訂價為美金54元(約台幣1,620元);最大亮點的香水,訂價則是美金80元(約台幣2,400元),不過這只是訂價而已,據傳外面的代購商已經公佈預購價,其中,皮草大衣、西裝外套的預購價,分別為台幣22,800元以及台幣20,000元,而T-Shirt與香水,則是台幣4,780元以及台幣4,880元,漲幅相當可觀。

▲supreme。(圖/翻攝自IG@supreme_leaks_news、Supreme官網)▲supreme。(圖/翻攝自IG@supreme_leaks_news、Supreme官網)

▲皮草大衣與西裝外套,訂價皆為美金488元(約台幣14,640元),漲幅分別為56%、37%。(圖/翻攝自IG@supreme_leaks_news)

▲supreme。(圖/翻攝自IG@supreme_leaks_news、Supreme官網)

▲T-Shirt售價為美金54元(約台幣1,620元),漲幅達到195%。(圖/翻攝自IG@supreme_leaks_news)

▲supreme。(圖/翻攝自IG@supreme_leaks_news、Supreme官網)

▲香水訂價為美金80元(約台幣2400元),漲幅超過103%。(圖/翻攝自IG@supreme_leaks_news)

不過,想要以訂價買到相當困難,以美國店鋪為例,需要美國當地手機,於官網填寫Email,並得到官網認證後,會再傳簡訊告知購買時間與地點,不過,通常熱門款式早就沒有了;官網的部份,則是需要手指夠快,往往熱門款只需要幾秒鐘就會搶購一空,所以購買Supreme的商品,真的是非常困難!

這次的Supreme X Jean Paul Gaultier系列商品,將於4/11在在 Supreme 紐約、布魯克林、洛杉磯、倫敦和巴黎店鋪以及官網發售,日本則是在4/13登陸各大店鋪,喜歡的朋友,可以開始找代購囉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