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噹想起「小巨蛋跌倒」又大哭了 全身血泡和瘀青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 
「全民情歌天后」丁噹11日在北京舉辦專輯發佈會,談到過去跌落台北小巨蛋的心情,他淚灑記者會現場,「原本以為演唱會結束後我會大哭,但是我沒有,回到家的時候才看到身上的血泡和淤青,過了兩天才給經紀人打電話說我要去醫院,這一路上我好像錯過了一件事情,就是我可以好好哭一下。」

丁噹新專輯《愛到不要命 Die Lovin’》自上線後便得到許多粉絲的稱讚與喜愛,專輯概念也令大家耳目一新。以前丁噹大部分都在為別人唱情歌,這次有機會全程參與新專輯的過程,將自己更多的經歷刻畫進歌裏面。

▲▼丁噹,胡宇威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胡宇威替丁噹發佈會站台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丁噹,胡宇威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談到過去失足的心情,丁噹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唱到第二首歌的時候不慎從台上摔下去,那時候有個聲音告訴自己她可以,所以她站起來重新唱起歌,還說:「原本以為演唱會結束後我會大哭,但是我沒有,回到家的時候才看到身上的血泡和淤青,過了兩天才給經紀人打電話說我要去醫院,這一路上我好像錯過了一件事情,就是我可以好好哭一下」,說完後忍不住落淚。

此外,新歌MV男主角胡宇威特別到場替丁噹打氣,他爆料丁噹是心目中的「女神級」,雖說二人是首次合作,但胡宇威之前演過的好多部影視劇都有由她演唱過歌曲,為了考驗兩人之間的默契,現場更是進行了「默契度大考驗」,丁噹以滿分交卷,胡宇威答錯一道引得丁當笑著調侃「我們並不熟」,嬉笑打鬧間CP感很足,胡宇威更是現場邀約丁噹下次要在劇裡合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