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亞軒消失1年「露臉」了! 紫髮自拍照網暴動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天后蕭亞軒(ELVA)全面停工消失娛樂圈將近1年,11日終於曬照「Miss me ?? I miss ME」,留言串狂洗版,全是粉絲哭泣回應「好想念妳啊!」她早前傳出罹患怪病,不但常劇烈頭痛、莫名發高燒,還嚴重失聲,導致演唱會、專輯全都陷入停擺狀態。

▲▼蕭亞軒罹病消失1年,難得曬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蕭亞軒)

▲蕭亞軒罹病消失1年,難得曬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蕭亞軒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蕭亞軒於2018年3月傳出罹患怪病,令外界擔心不已,上次在社群網站曬正臉照,已經是1年前的事。她調養身體這段時間,工作、專輯全都暫停,2018年底曾曬出朋友的手寫聖誕卡片,疑似透露自己的心聲,卡片上頭寫著:「「Dear Elva,我有一段話想要送給你,在人生的海洋上航行,要好好的掌握舵跟帆,如航向一直面對西方,將看不到日出的美麗,就算途中遇到暴風雨,也只是讓空氣更清新。我們一起更好!」

粉絲苦等許久,蕭亞軒終於更新自拍照,短髮染成紫色,遮住半張臉,而且近距離入鏡,嘴巴微開,貼文一句話「Miss me ?? I miss ME(想念我嗎?我想念我)」,更是吸引眾人激動回應「回歸好嗎」、「是的,我想念妳」、「我的老天爺啊!想死妳了」、「以後不許玩失蹤」,更新近況掀起網路一陣騷動。

▲▼蕭亞軒罹病消失1年,難得曬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蕭亞軒)

▲蕭亞軒染紫髮,粉絲超激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蕭亞軒)

 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