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銀行團進駐台北南山廣場 A辦租金上漲5%成定局

2019年04月11日 17:30

▲▼台北南山廣場。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▲國際銀行團也進駐台北南山廣場。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記者陳韋帆/台北報導

北市三大商辦的「台北南山廣場」又有新房客,根據實價登錄,該大樓27樓層、469.4坪辦公室,以月租金177.44萬元成交,拆算單價每坪為3,780元。知情人士指出,新租客為澳洲銀行麥格理集團(Macquarie Group)。

根據該公司網站介紹,麥格理集團為澳洲上市櫃公司,提供銀行、金融、投資等服務,布局全球共28個國家,2014年旗下管理資產總額已達3,960億美元。國際銀行團入駐台北南山廣場,瑞普萊坊市場研究暨顧問部總監黃舒衛分析,由此可見信義計畫區的群聚、磁吸效應持續發威。

而此次揭露單價落在3,780元,相較普遍了解4,000元起跳均價低。黃舒衛說,依照各樓層、交易時間、總面積以及有無含車位等條件,都會略有差異,但依照國際銀行團都搶進駐的狀態,推估最高樓層將直逼5,000元,今年信義計畫區A辦租金上調5%將成定局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