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亞洲最大動物醫療中心開幕 用「2隻烤豬」慶祝被罵翻

香港城市大學用烤豬慶祝獸醫院開幕,遭砲轟。(圖/翻攝自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臉書)

▲官方臉書PO出開幕慶祝照,惹議後已刪圖。(圖/翻攝自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臉書)

 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香港城市大學動物醫療中心日前開幕,號稱是亞洲最具規模之一的動物醫療機構,不過官方臉書卻PO出「烤豬慶開幕」的照片,讓網友覺得諷刺,紛紛留言「動物醫院開幕,先殺兩隻動物!」、「完全是食物跟寵物的區別呢!」引起譁然後,官方已將爭議照撤下。

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動物醫療中心3月29日開幕,並在3日正式運作,根據官方臉書介紹,該中心將為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的專家提供案例,並且提供學生實習的機會。該中心設有全香港第一個動物深切治療部、心臟專科中心,並提供24小時的急診服務,除此之外還細分外科、麻醉科、神經內科、皮膚科、心臟科、眼科、內科等,未來還將增設腫瘤科,完全比照人類醫院等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有如此完善的動物醫療場所固然是好事,不過香港城市大學的「喜訊」照片中,第一張就是2隻烤豬躺在桌上的照片,與會人員拿菜刀「切豬」看鏡頭留下開幕紀念,一旁的人鼓掌慶賀。雖然這是一個值得慶祝的場面,但是「烤豬」和「動物醫學中心」的反差還是帶給網友不小震撼。

許多網友說,「真諷刺,難道檯上這兩隻不是動物?」、「動物醫院用烤豬來開幕?」、「真的是公關災難」、「看來是寵物和食物的差別?」、「動物醫院殺生慶開幕,是不是有什麼問題?」遭到眾多網友砲轟,目前官方臉書已經撤下烤豬照,留下柯基犬照超音波、動物住院場所和先進醫療器材的照片,不過那張引起爭議的照片也早已被備份。

關鍵字: 烤豬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動物醫療中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