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死一瞬間!男探子心切恍神落軌 正妹女警捨命跳下搶救脫險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在台北車站火車月台等車時,因未注意月台間隙,整個人翻落軌道,負責執勤的女警見狀緊急跳下將人救出,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傷亡。

76歲的陳姓男子,11日上午8時許,在台北車站月台等火車時,因未注意縫隙跌落軌道,21歲的謝姓女警見狀緊急跳下將人搶救脫險,所幸陳僅受到驚嚇,身上並未有傷勢

警方指出,陳男因為要搭火車到台南探視兒子,因為恍神所以未注意月台間隙才會掉落鐵軌,所幸正好巡邏女警經過搶救,才未釀成傷害。

而該名謝姓女警從警專34期畢業後,1年多來,都在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台北分駐所服務,當時親眼目擊陳男恍神往前走,掉落月台後趕忙跳下去救人,直言「當時真的沒有想那麼多。」

▲▼男子未注意月台間隙落軌,謝姓警員見狀跳下搶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▼▲男子未注意月台間隙落軌,謝姓女警(上圖左2)見狀馬上跳下搶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男子未注意月台間隙落軌,女警見狀跳下搶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【其他新聞】

新台幣闖禍!20黑衣人狠砸3車狂扁2人 8嫌到案供稱「主嫌揪團」

卡哇伊櫻花妹哭哭跑警所 女警「口尼基挖」讓她笑開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