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奧圖維+柯瑞亞三轟砲擊 太空人隊史57年首度橫掃洋基

▲美冠g7,奧圖維(jose altuve)陽春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太空人奧圖維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瑞浩/綜合報導

太空人11日主場出戰洋基,前一場轟出生涯百轟的太空人「阿土伯」奧圖維(Jose Altuve)此役再開轟!他單場擊出雙響砲,游擊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也擊出2分砲,太空人此役擊出三轟,終場就以8比6擊敗洋基,太空人收下6勝為目前大聯盟最長連勝,更是隊史57年來首度在三連戰中橫掃洋基。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奧圖維上役才擊出生涯百轟,此役他一局從洋基先發投手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手中敲出陽春砲,當下球直擊中外野全壘打牆護墊後反彈到場內,原被記為二壘安打,後在裁判觀看重播後確定判為全壘打,太空人也以將比分追平為1比1。

▲奧圖維單場雙響砲

三局下太空人攻佔一、二壘,游擊手柯瑞亞敲出2分打點安打助太空人以3比1領先,洋基先在四局靠著高飛犧牲打追回一分。五局太空人打線爆發,奧圖維再從派克斯頓手中敲出陽春砲,這次球直接打在外野全壘打牆上的廣告欄杆上不用看重播,隨後太空人外野手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)敲安上一壘,三局敲安的柯瑞亞隨後再擊出2分砲,太空人再補上一分打點安打,太空人單局跑回4分以7比2領先。

▲太空人柯瑞亞擊出2分砲。(圖/路透社)

洋基在八局反攻,維特(Luke Voit)先以陽春砲跑回一分,洋基隨後再靠安打與高飛犧牲打追回2分,洋基該局追至6比7。八局下太空人「春天哥」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敲回一分打點安打,太空人再將比分改為8比6,隨後太空人派上史上中繼投手最大約的投手普萊斯利(Ryan Pressly)登板,他1.1局送出3K,沒有責失分,拿下救援成功,太空人終場就以8比6於三連戰中橫掃洋基,創下隊史57年來首次於三連戰中橫掃洋基紀錄。

奧圖為此役4打數就轟2支全壘打,柯瑞亞4打數敲出1轟2安,太空人此役9名打者全數敲安,共擊出17支安打含3轟,洋基則只有維特與賈德納(Brett Gardner)開轟,全隊共敲10安含2轟,洋基先發投手派克斯頓投4局5K有5分責失分收下敗投。

▼太空人隊史首度橫掃洋基(圖/路透)

▲▼太空人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,左)、奧圖維(Jose Altuve,右)(圖/路透)
 

關鍵字: MLB洋基太空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