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狗裝袋就能上地鐵!他用麻布剪4個洞扛大白汪 遭怒拒絕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在紐約只要有「袋子裝著」就能帶狗上地鐵,但最近一名男子扛著一隻長毛大白狗想上車,卻直接遭到拒絕,列車長從車窗探頭和這名旅客爭執,堅決表示「那根本不是袋子」!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紐約地鐵上只要有袋子就能帶狗狗上車,因此經常會在社群媒體上看到飼主想盡辦法,將大狗狗「裝袋」的搞笑情形,不過這次這名男子卻吃了閉門羹。推特帳號@WillSCourtney分享,他在地鐵站看到一名男子用麻布袋剪洞,硬是把狗狗背在身上搭地鐵,卻被列車長以「那不是袋子」為由強硬拒絕,雙方發生爭執,列車就這麼直接開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@WillSCourtney說,他後來詢問了飼主,飼主說已經這樣帶狗好幾次,從來沒有被拒絕過。影片中能看到,飼主使用的「容器」其實就是剪了4個洞的麻布袋,讓狗狗的腳能夠穿過,好讓人提起揹在肩膀上。

這段影片7日上傳,至今已經有125萬次觀看,有些人認為應該讓狗狗上車,「大家都知道用Ikea袋子帶大狗上地鐵,這已經是個不成文的規定了,我看不出來這有什麼不一樣。」、「狗狗比很多人乾淨多了!」、「牠看起來很乖啊,為什麼不讓牠上車?」也有人幫列車長護航,認為拒絕是正確的決定,畢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狗,而且狗的四肢和頭部露出可能帶來困擾,「畢竟你真的不能說那是個袋子」。

關鍵字: 紐約地鐵地鐵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