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女大生16萬元拍賣處女 上完電視「60男火速搶約」想漲價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哈薩克19歲女大生近來上電視宣稱自己想賣處女,來賺取學費以減輕媽媽負擔,並開價200萬哈薩克幣(約新台幣16萬元),結果節目播出後,立即吸引60名「有性趣」的男子與她連絡,由於宣傳效果太好,還讓她考慮可能會提高價錢。

19歲的艾努爾(Aynur Zhanibekova)是一名女大生,近來她參加當地脫口秀節目Oz oyym,大膽宣布要拍賣處女身,她表示因為覺得媽媽賺錢很辛苦,而且賺得錢還不夠負擔學費,才想為對方分擔辛苦,「很多女生都免費和男友發生性關係,但我能從中賺到錢,賺來的錢可以支付學費並進行處女膜修建手術,我可能還會開辦一家美容院。」

節目播出後引來極大迴響,目前已有60名男子聯繫艾努爾,不過由於該國約70%國民是穆斯林份子,她也因此飽受保守人士抨擊,「丟臉死了!我為她的父母感到難過」、「你這個不要臉的人」,但她則認為,「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個女生是處女,在一個社會中是如此重要的事,是不是處女根本不重要,身為女性還有其他更重要的特質。」

▼女大生上節目表示自己要拍賣處女,引發輿論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▼女子,性侵,性騷,家暴,女性,女人。(示意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