債主車堵門口、與老母吵架 修車廠老闆拿刀刺死他

▲▼ 殺害,kill,刀,砍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一名男子因不滿債主追討債務,還將車輛停放在自營的修車廠前與家人爭吵,談判時憤而持刀殺害對方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洪正達、戴若涵/台北報導

經營修車行的林姓男子,2018年底遛狗時巧遇前雇主陳男,對方向他追討先前的債務,而他置之不理。陳男遂將車輛停放在由林男經營的修車廠前,要讓林男無法營業,而後更與林男母親發生爭執。林男因此心生不滿,竟在談判時持廚刀狂刺陳男,導致對方死亡。高雄地檢署11日依殺人罪嫌將林男起訴。

根據起訴書,林男原先受雇於陳男,擔任他的司機,但2人2017年因故產生嫌隙斷了聯絡。2018年12月17日晚間0時20分許,陳男開車行經林男位於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二路上的住處時,碰巧見到林男正在遛狗,於是停車要求林男在3個月內將積欠的債務還清,不然就要把車子停在林男經營的修車行門口,讓他無法營業,約莫15分鐘過後,還用傳簡訊告知銀行帳號,但林男對於他的種種舉動皆不予理會,逕自離開。陳男見狀便直接將車子開到修車廠門口停放,並與林男母親發生爭執。

這一幕讓遛狗返家後的林男心中萌生殺意,隨即騎著機車到附近的小北百貨購買廚刀一把,返家途中巧遇走路回家的陳男,2人相約談判。而後林男竟因要求陳男將車輛從門口移開遭拒,立馬拿出藏在袖子裡的刀,朝著陳男前胸、左肩、左上臂以及左側腰連刺數刀,傷及陳男心臟、肝臟、主動脈等部位,出現血胸症狀,續發呼吸衰竭喪命。

林男見到陳男倒地後,先是將廚刀藏起,而後取走陳男車鑰匙,騎機車返家。凌晨1時31分許才在父親的陪同下,主動向警員自首,坦承「不久前在憲政路與樂善街附近拿刀捅了一名男子」。警方跟著林男返回事發現場確認後,當場將林男逮捕。高雄地檢署11日依殺人罪嫌將林男起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床上「刺激PLAY」寢具全毀 索賠被冷回:其他飯店都沒叫我賠

快訊/民運人士吾爾開希酒駕被逮 繳國庫6萬換緩起訴

夾娃娃湧屎意!他抬腿「濃稠黃褐色」噴射 萬人噁吐:今日最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