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巴克推出「台灣限定芋泥布丁」!夢幻紫包裝、滿滿芋頭顆粒手刀快搶

編輯/Ann 圖/翻攝自星巴克官網

顆粒濃郁的芋頭,搭配順滑布丁,是不少人最愛的甜點。現在芋頭控有福了,星巴克最新推出「台灣限定芋頭布丁」,紫色夢幻包裝,最底層還吃得到塊狀芋頭,並且只要百元有找,看到就流口水了,快tag三五好友下班就來買!

星巴克布丁一推出總是熱賣,此次台灣限定的芋頭布丁,專門提供給不想吃太甜的民眾嘗鮮。外觀上來看,從杯蓋到杯身,哪怕是紙質的外包裝,都是夢幻亮麗的紫色,中間依舊保留經典星巴克LOGO,開蓋之後,就是重頭戲芋頭布丁了。

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,布丁體還是傳統的雞蛋布丁,但是將原本底層的焦糖底,換成了扎實的顆粒芋頭,絕對是芋頭控的最愛。網友們也踴躍分享心得,「芋頭吃下去不會太甜」、「吃得到淡淡的芋香」、「口感超特別」。

▲芋頭布丁。(圖/翻攝自星巴克官網)

當然價格也很超值,和原本的雞蛋布丁一樣都是75元。不過相同口味,卻多了底層的顆粒芋頭,杯身也換成夢幻紫色,CP值超高。不僅如此,還主打台灣限定,所以數量也相當有限。喜歡芋頭或是紫色的粉絲們,快點手刀衝一波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