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2年公布好消息!劉伊心懷孕「處女座寶寶」5個月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女星劉伊心2017年與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登記結婚,夫妻倆感情甜蜜,近日也傳出懷孕的好消息。劉伊心回覆《ETtoday星光雲》表示,目前懷孕約5個月,預產期是8月28日,是個處女座寶寶。雖然已是媽媽身份,不過她仍未停下手邊工作,笑說會上班到產前最後一刻。

▲▼劉伊心。(圖/人之初產後護理中心)

▲劉伊心目前已懷孕5個月。(圖/人之初產後護理中心)

劉伊心目前已選定「人之初產後護理中心」,她表示一直很擔心懷孕與生寶寶的過程很辛苦,就怕生完小孩子之後沒有月子中心,所以早已提前預定。她表示, 選定這個月子中心是因生產前就有專業的物理師幫她鍛鍊身體,還可以幫她做按摩,並替孕婦規劃好一系列安排,讓媽媽們都可以很放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劉伊心。(圖/人之初產後護理中心)

▲劉伊心跟著物理師鍛鍊身體。(圖/人之初產後護理中心)

劉伊心表示,原本還在擔心坐月子會有憂鬱症,不過該場地不僅有健身房與SPA,甚至還有餐廳,她還笑說「而且它每個禮拜有一天happy day」,該日的餐點將會集結各大餐廳的美食作為套餐,讓她相當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