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拒絕求婚「雙耳手指被割」慘死 恐怖情人竟然已婚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土耳其伊斯坦堡一名男子因為向25歲女友求婚被拒,就殘忍殺害對方還割下雙耳和手指,直到臭味傳出公寓,鄰居們報警才讓事件曝光,但警方調查發現,他其實是已婚身分,目前已將其拘捕進行調查中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伊斯坦堡市巴赫切利耶夫萊爾區(Bahcelievler)一間公寓的3樓,鄰居近日發現某間房內傳出惡臭便報警,警方闖入在沙發床上找到一具女子屍體,後來確認其身分為25歲的娜加(Najia Arabzai),原籍阿富汗的她,遭人活活勒死並被割下雙耳和手指。

警方後來鎖定29歲兇嫌高爾(Zivar Gol R),從計程車口中得知,他曾提著一個大型行李箱上車,後來在宰廷布爾努區(Zeytinburnu)的一個公寓下車,該公寓的監視紀錄器也捕捉到他的身影。

高爾被捕後坦承,他想和女友娜加結婚卻被拒絕,再加上早就懷疑對方有其他對象,才會由愛生恨勒死了對方。警方調查還發現,高爾其實已婚,平時和妻子一同住在伊斯坦堡,目前尚不清楚他割下死者雙耳與手指是殺人前,還是殺人後才進行,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▼女子拒絕求婚就被恐怖情人殺害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命案,殺人,死者,鑑識小組,命案現場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