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洋基市值達46億美元連22年最高 馬林魚10億排墊底

▲▼20180522洋基對遊騎兵,「法官」喬志(Aaron Judge)。(圖/路透社)

▲洋基連續22年獲《富比世》大聯盟市值球隊排名第一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陳瑞浩/綜合報導

《富比世》11日公布2019大聯盟市值排名,洋基今年市值上漲至46億美元排名連續22年最高,道奇第二、紅襪第三、依序為小熊與巨人,馬林魚則以10億美元排名大聯盟墊底。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洋基身為大聯盟豪門球隊,過去在邪惡帝國的稱號下,花錢不手軟延攬大牌球星是洋基操盤的常態,但去年是洋基首度自2003年薪資上限免課豪華稅的一年,儘管今年以2年2400萬補進雷瑪西烏(D.J. LeMahieu)、3年2700萬美元簽下歐塔維諾(Adam Ottavino)之後,洋基團隊薪資再度超越2.06億美元的豪華稅限制,但洋基市值仍由40億上漲至46億,排名大聯盟最高,更是連續22年傲視大聯盟30支球隊。

▼《富比世》大聯盟市值排名

▲▼2019年大聯盟富比世市值排名(圖/截自Forbes)

前五名市值排名分別為洋基(46億排名第一)、道奇(33億排名第二)、紅襪(32億排名第三)、小熊(31億排名第四)、巨人(30億排名第五),馬林魚則以10億排名三十全聯盟市值墊底。

本季戰績較好球隊市值排名則為國聯戰績第一費城人(18億排名第九)、國聯戰績第二釀酒人(11億排名第二十四),美聯戰績第一水手(15億排名第十五)、美聯戰績第二光芒(10億1千萬排名第二十九)。

根據《富比世》統計,今年30支球隊平均市值達17億8000萬美元,仍較去年有成長8%。上賽季收入整體收入也增長4.8%,營業收入平均達4000萬美元,道奇則以9500萬美元的營業收入30支球隊中最高。

關鍵字: 洋基馬林魚富比世MLB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