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同事突套頭!下秒黑桶裝好垃圾袋 24秒神作曝光…網灌爆:開眼界了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這到底是什麼生活智慧王!有網友在臉書上PO影片,內容指出,一名女同事在辦公室換垃圾袋時,直接把黑色塑膠袋套上頭部,下秒再把垃圾桶反過來套頭,一氣呵成完成更換垃圾袋的作業,24秒影片曝光引爆網友驚呆灌留言,紛紛笑炸:「開眼界了,原來我裝垃圾袋的方法一直都是錯的。」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影片,內容場景是辦公室一名女同事突然雙手抬高張開、拉扯黑色塑膠袋,接著她把塑膠袋套在頭上,下秒竟然下腰拿起辦公桌旁的垃圾桶,把垃圾桶反過來套頭,一氣呵成地完成更換垃圾袋的作業。

▲女同事換垃圾袋,動作超神根本生活智慧王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女同事換垃圾袋,動作超神根本生活智慧王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,下同)

▲女同事換垃圾袋,動作超神根本生活智慧王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
24秒影片曝光,網友都看呆了,紛紛蓋了百層樓、留言表示:「好有才的同事哦」、「這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葩,喔不,是奇才」、「人生好難」、「我不相信壓力很大,求正面才看得清楚」、「這是上班上到太無聊了吧」、「好Q的女生」、「這妹子好可愛。我喜歡」、「自己找樂趣哈哈哈」。

還有網友表示:「網路有教!國外教學的」、「又學到一課了」、「筆記起來了」、「偷換小一號的桶子,那就好笑啦」、「下次偷偷在垃圾桶裡面裝水」、「開眼界了,原來我裝垃圾袋的方法一直都是錯的」、「我長這麼大才知道我一直做錯了」、「這公司的員工都很逗」、「看了10幾次,好有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