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鬥陣特攻》全新PVE活動「失控倒數」下週登場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《鬥陣特攻》捍衛密令活動即將於 4 月 17 日 (三) 重新回歸,並帶來全新任務「失控倒數」,玩家將化身捍衛者英雄閃光、源氏、溫斯頓或慈悲,追擊智械利爪組織的首領「馬克西米連」。此外,捍衛密令的「零度叛亂」及「制裁行動」將再度上線。此外,《MCL台港澳網咖電競聯賽》將舉辦「鬥陣特攻死鬥之王」網咖賽,並以超人氣英雄「源氏」為指定英雄;即日起至4月14日 (日) 止,開放台港澳玩家報名,總獎金獎項逾40萬元。

節慶活動《鬥陣特攻》捍衛密令即將於 4 月 17 日 (三) 迎接全新任務 ─「失控倒數」。玩家將選用捍衛者英雄閃光、源氏、溫斯頓或慈悲,追擊智械利爪組織的首領「馬克西米連」。隨著風暴前緣逼進馬克西米連在古巴的藏身處,英雄無不加緊腳步,希望能把握機會抓住行蹤難測的他。捍衛密令的「零度叛亂」及「制裁行動」將再度上線,讓玩家可從這些任務深入瞭解捍衛者組織的重要歷史環節,並獲得超過 160 種物品。

此外,熱愛《鬥陣特攻》電競的台港澳玩家千萬別錯過《MCL台港澳網咖電競聯賽》的「鬥陣特攻死鬥之王」網咖賽,即日起至4月14日 (日) 止,開放報名。從網咖海選賽、地區冠軍賽、總冠軍賽皆有獎勵,總計超過40萬元獎項好禮。本次賽事的指定英雄為超高人氣的「源氏」,考驗所有參賽選手如何將源氏的技能特色,發揮到淋漓盡致,爭奪台港澳「鬥陣特攻死鬥之王」封號。

關鍵字:鬥陣特攻PVE失控倒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