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華幹轉網路主持 「關鍵開幹」首錄舌戰薔薔、許聖梅

▲▼關鍵開幹的宣傳影片和宣傳照-彭華幹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「關鍵開幹」節目主持人彭華幹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娛樂中心/台北報導

社會記者出身的名嘴「幹哥」彭華幹最近比較少出現在政論節目上,當大家都猜想幹哥在忙什麼?原來彭華幹有最新的計畫,轉戰目前網路主持圈,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開了新節目「關鍵開幹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關鍵開幹」首集錄影,彭華幹不但在開頭自編了年輕人最愛的饒舌rap,把節目名稱「關鍵開幹」入詞,還邀請到最近話題不斷的前黑澀會妹妹薔薔當第一集的來賓。

▲▼ 幹哥彭華幹新節目「關鍵開幹」首錄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節目來賓薔薔與彭華幹玩自拍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彭華幹說,薔薔因為在清明節po文,附上了露胸短裙照,引發網友熱議甚至開玩笑說「祖先會受不了」薔薔面對質疑,他特別請當事人上節目一次說清楚、講明白。

另外,首集節目在討論大麻是不是應該合法化時,薔薔也力戰另外一位美魔女來賓許聖梅,兩人唇槍舌戰,火花四起,讓幹哥差點招架不住,幸好幹哥是老江湖,還是把整個場面給hold住。

面對新的挑戰,彭華幹表示,他對自己有信心,也感謝來賓的支持,希望一切順利,屆時節目播出,網友們也可以在線上一起留言互動。

▲▼彭華幹新節目《關鍵開幹》宣傳拍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彭華幹與民眾合影留念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