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.A.P主唱大賢靠自己發片!募資10hrs就達標...台粉這樣做超給力

KPOP Fanatic 歐蜜

主聽韓樂,副玩首爾專家,對韓娛圈不滅的熱情火力。

文/歐蜜

自2月宣布退出TS娛樂公司之後,相繼看到B.A.P成員在各自籌備發片及歌迷見面的訊息。3月份主唱大賢更是宣布了一系列專輯、演唱會、簽售會等豐富的宣傳活動。並在4月5日推出自己第一張個人創作迷你專輯,而這張專輯可說是透過粉絲支持才辛苦推出的專輯。

▲B.A.P大賢離開老東家後的動向。(圖/翻攝自大賢官方臉書)

▲大賢單飛後公開新動態。(圖/翻攝自大賢官方臉書)

新MV《You’re My》裡還首次演出跟女主角甜蜜的戀愛情節,雖然很多歌迷大叫吃醋受不了,但其實歌詞全都是在對歌迷表達他的愛與感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二月底時,大賢透過各個自己建立的社群平台表示,他現在是Baby們(B.A.P粉絲名稱)的大賢,所以改用BabyHyun來當自己的社群名稱,建立了自己的官咖、粉絲專頁、YouTube頻道。他在YouTube影片說道,他希望給大家看到更多面向的自己,雖然有人找他簽約,但他目前只想專心做音樂,所以決定先自己闖一闖。

然而這個決定也讓他吃足苦頭,了解到以前周圍工作人員的辛苦。他更在影片裡說到,很多人以為他們巡迴賺了很多錢,但他坦白說:「這些錢都沒有了…」一個人要完成專輯、宣傳等項目,都可說是這位出道已經第7年的偶像歌手的全新體驗。

▲B.A.P大賢離開老東家後的動向。(圖/翻攝自大賢官方臉書)

▲大賢單飛後靠歌迷支持,還在募資平台推出專輯募資項目。(圖/翻攝自大賢官方臉書)

三月初大賢透過募資平台籌款,推出個人專輯的成品,雖然剛推出時,許多人覺得價格蠻高的,但其實高價格的項目在福利面是很豐富的,可以受邀到大賢6月的生日會及演唱會後台等等近距離跟他接觸與互動。而爭氣的Baby們短短不到一個月,籌得近一億五千萬韓元(約快400萬台幣)的製作成本。

▲B.A.P大賢離開老東家後的動向。(圖/翻攝自c-bridge)

▲歌迷在10小時內就讓大賢的募資項目籌到100%款項,最後募資總金額高達近一億五千萬韓元。(圖/翻攝自c-bridge)

專輯內曲目都是自己跟朋友的創作,以抒情曲風為主,唱腔充滿抒情曲的感性,與過去唱B.A.P的歌曲不同的是,加入豐富的真假音轉換技巧,也讓大家聽到中低音的表現,而不是聲音一出現就飆高音,聽覺上享受到更完整的「歌手大賢」的嗓音魅力。

而專輯一推出,在台灣iTunes專輯榜馬上衝到第二名,僅次於當紅女團Blackpink!

▲B.A.P大賢離開老東家後的動向。(圖/翻攝自iTunes)
▲iTunes榜單大賢佔第二。(圖/翻攝自iTunes)

不枉費歌迷的熱力支持,大賢努力把自己的宣傳做到好、做到滿,除了已經要舉辦的演唱會之外,本周也將在電台、M! countdown、Simply Kpop等節目露面宣傳新曲,以「歌手鄭大賢」新面貌跟大眾見面。希望大家喜歡新的大賢,也別忘去唱片行跟線上音樂平台購買他的新專輯!

▲B.A.P大賢離開老東家後的動向。(圖/翻攝自大賢官方臉書)

▲大賢本周將在首爾舉行簽售會,宣傳照還把自己的愛犬Ganji帶入鏡了!(圖/翻攝自大賢官方臉書)


歐蜜

2004年迷上Rain、神話後一路不回頭的主聽韓樂,副玩首爾專家,對韓娛圈不滅的熱情火力,十幾年來大把鈔票花在演唱會上,成為走到末路都還要花錢的末路狂花。演唱會經歷:神話、BigBang、TVXQ、2NE1等。看更多請上粉絲頁【美劇韓樂Fanatic】

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?歡迎投稿報名【韓粉圈圈】►看更多歐蜜專欄文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