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大馬力350匹!福特野馬推「中階型」裝Focus RS引擎?

▲▼ Ford有望新增野馬中階車型 。(圖/翻攝自Ford)

▲紐約車展開幕在即,外傳福特可能將發表野馬新款中階車型。(圖/翻攝自Ford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紐約車展即將到來,關於新車的傳言也越來越多,做為地主百年車廠,福特(Ford)也傳出將為旗下經典跑車Mustang野馬增添新車型,以填補入門2.3升Ecoboost與5.0升V8 GT車型間的差距。

▲▼ Ford有望新增野馬中階車型 。(圖/翻攝自Ford)

▲在美國二月份公布的VIN車身號碼文件中,福特登記一款新的四缸野馬車型,很有可能就是野馬的新車型。

儘管目前訊息還不明朗,但從美國二月份公布的VIN車身號碼文件中,發現福特在2020年登記一款新四缸野馬車型。雖然文件中並無列出動力數據,但對照現行販售的2.3升Ecoboost(290匹)與5.0升V8 GT車型(450匹),這部新野馬可望以中階車型亮相,並有可能採用與Focus RS相同的動力系統,結合現行的10速手自排變速箱,使最大馬力落在350匹左右。

▲▼   Ford可望新增野馬中階車型。(圖/翻攝自Ford)

▲對照現行販售的2.3升Ecoboost(290匹)與5.0升V8 GT車型(450匹),新野馬車型可望採用與Focus RS相同的動力系統,最大馬力落在350匹左右。

至於野馬中階車型將如何稱呼?目前外媒推測新野馬可能以SVO或ST作為命名,並針對底盤、懸吊系統或外觀套件進行優化,其他詳細內容則還需等到紐約車展開幕後才能得知。

▲▼   Ford可望新增野馬中階車型。(圖/翻攝自Ford)

▲新野馬可能以SVO或ST作為命名,並針對底盤、懸吊系統或外觀套件進行優化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