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歡迎網紅!巴黎景點「彩色街道」發公告 居民怒:吵死了

▲巴黎彩色街區。(圖/維基百科Patrick Nouhailler)

▲巴黎彩色街區。(圖/維基百科Patrick Nouhailler)

文/麗塔

當許多店家、餐廳巴不得網紅前往打卡拍照po上Instagram,幫忙演算法造成觸擊率偏低的情況下增加曝光率,巴黎著名的彩色小屋區域居民Rue Cremieux公開發表,拒絕網紅以Ig打卡之名,前往「擾民」!

越來越多原本住在著名景點區的居民針對過多的遊客產生反撲、抗議的舉動,比起「發大財」,更多的居民只想好好安靜地過日子,更不想生活充斥著旅客;根據孤獨星球報導,巴黎彩虹街道的居民表示,這幾年讓他們忍無可忍,因為他們在家中剛準備要吃飯,窗外就有人不斷地拍照,還有饒舌歌手網紅拍攝影片,一拍就是兩個小時。附近的Airbnb房屋出租,旅客在裡面舉行派對,整整喧鬧了一小時。

社群的發酵固然好,很多小鎮可以開始靠觀光漸漸活絡起來,但是很多當地人也感覺日常生活被消費了,對當地並沒有積極意義。彩虹街道的居民就是一個例子,他們已經要求政府做出保護措施,不歡迎網紅進入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!雞腿排飯也好吃

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