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陳江和難忘新莊守備美技 退休最想看中職進步

▲▼中信兄弟陳江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中信兄弟陳江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

記者歐建智/新北報導

中信兄弟陳江和10日延長10局上執行強迫取分戰術成功,送回超前分,獲選單場MVP,他說:「還是一樣在21日退休,我有我的規劃、我的目標,年輕人上來接替陳江和的位置。」陳江和更回憶在新莊球場有一次守三壘,衝上去接殺強迫取分短打,再傳一壘的美技。

陳江和在4月21日球員引退,10日是新莊倒數第2場,11日是引退新莊最終戰,看著以前很硬的球場,如今變得平整進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「以前新莊球場紅土很硬,草皮與紅土交接處有高低,場地不平,像林益全這種打者打出來的球,都要用身體去擋,因此讓守備進步很多,教練說沒關係盡力去守,失誤沒關係,但不要不專心的失誤,讓我們放開去守,守備進步就是這樣來的。」

拿到單場MVP會不會不想退休,陳江和說:「今天就算先發打5支全壘打,還是一樣如期退休,我有我的規劃、我的目標,要年輕人上來接替陳江和的位置。

他說:「以後不管是兄弟或4隊,我們把榜樣做好,讓學弟去看,我想看的是中華職棒成長,有5隊到8隊更多年輕人進來,看到進步是我想做的目標。」

陳江和回憶有一次在新莊比賽,守三壘時衝到本壘前,把詹智堯的短打接殺再傳一壘,他表示,「當時是自己三壘失誤中斷連續無失誤,詹智堯接替潘忠韋代打,百分之百就是要短打,我的優勢是我可以去預設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陳江和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