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澤「半年2個角色」心中只有演戲:好劇本不接嗎?錯過多可惜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邱澤久未在台公開露面,11日在品牌活動帥氣現身,其實他才剛拍完一部戲劇,明天馬上要趕到北京準備新的電影。難道不累嗎?他心中只有演戲,談戀愛這件事完全沒去想,「遇到好的角色,不接嗎?」

▲▼邱澤。(圖/記者洪文攝)

▲邱澤。(圖/記者洪文攝)

因《誰先愛上他的》入圍各大國際影展,邱澤跑遍世界各地,前一陣子才在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以中、日、英3種語言致詞,讓當地觀眾相當驚艷,他則是依舊謙虛,只說多花一點時間準備而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以《誰先愛上他的》在台北電影節奪下影帝之後,邱澤坦承:「有更多類型劇本上門。」他才拍完一部台劇,馬上將去大陸演出電影,預計待上3個月,希望有機會回到台北電影節參加頒獎典禮。

▲▼邱澤。(圖/記者洪文攝)

▲邱澤。(圖/記者洪文攝)

雖然片約不間斷,邱澤不怕累,「可是遇到好的角色,不接嗎?錯過都覺得可惜。」他也不擔心不斷轉換角色情境,就是專注在角色裡面,下一部作品放下再專注投入另一個角色。

不過即使遇到再好的角色,邱澤也拒絕同時兩邊尬戲。他坦言,過去拍攝《螺絲小姐要出嫁》就有經驗,台灣北部、南部不斷交替,讓他完全吃不消,「這樣會讓我錯亂!」

雖然近期演出的兩部作品無法透露,不過邱澤頂平頭、曬黑現身,應是為了新作品做的造型改變,下半年還有《第九分局》、《江湖無難事》在台灣上映宣傳,他期待觀眾看見不一樣的邱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