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媒:黃荷娜的共犯就是朴有天! 分手後「今年初還一起吸毒」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歌手朴有天的前未婚妻黃荷娜近日因涉嫌吸毒、供毒遭警逮捕,她日前在偵訊過程供出一名藝人A的姓名,直指是A強迫她吸毒。10日SBS《八點新聞》揭露,黃荷娜向警方供稱的對象就是朴有天,目前警方計劃以嫌疑人身份對朴有天進行立案並調查,在確認物證後將會傳喚他。

▲▼韓媒:黃荷娜指稱的吸毒同夥就是朴有天。(圖/翻攝自SBS)

▲韓媒揭露,黃荷娜向警方供稱的吸毒同夥就是朴有天。(圖/翻攝自SBS)

黃荷娜是知名南韓企業「南陽乳業」的外孫女,她近來捲入勝利事件,被指和夜店毒品有關聯。黃荷娜在偵訊過程供出一名藝人,直指是對方強迫她吸毒,不少人影射A可能是朴有天。對此,朴有天10日下午6點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哀痛表示:「我想要展開演藝生活,好不容易熬過痛苦的時期,這樣的我,不可能會去服用毒品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快訊/朴有天患憂鬱症!崩潰「我沒有吸毒」:靠安眠藥入眠。(圖/CFP)

▲朴有天大動作開記者,宣稱自己並未吸毒。(圖/CFP)

不過2小時後,SBS《八點新聞》就揭露,黃荷娜所供出的對象就是朴有天。她向警方供稱:「2015年吸食過冰毒,後來戒掉了。不過在朴有天的勸誘下重新開始吸毒,今年初也曾與朴有天一起吸毒。」警方預計將在解析通話記錄,以及黃荷娜供述的吸毒場所周圍的監視器畫面後,將會傳喚朴有天調查。

▲▼韓媒再爆!藝人A與黃荷娜同夥 跟著染毒「姓名拼音曝光」。(圖/翻攝自SBS、MBC)

▲黃荷娜向警方供稱被一名藝人誘勸吸毒。(圖/翻攝自SBS、MBC)

朴有天與黃荷娜一度論及婚姻,但兩人在去年初分開,朴有天透露,分手後曾遭到女方威脅,「但她在我最艱辛的時候,2017年那段時間,成為我堅強的靠山,一直在我身邊陪著,我對她有責任也感到抱歉,正因如此,我們兩個分開後,她還是偶爾會聯絡我,或者來家裡找我,有心事我會傾聽,每次我都會道歉,安撫她。」

▲▼快訊/朴有天患憂鬱症!崩潰「我沒有吸毒」:靠安眠藥入眠。(圖/CFP)

▲朴有天大動作開記者會,宣稱自己並未吸毒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