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中運/首金出爐! 淡江桌球國女、高女組逆轉勝雙連霸

▲▼全中運首金,淡江高女、國女組桌球逆轉連霸             。(圖/大會提供)

▲淡江高女、國女組雙連霸 。(圖/大會提供,下同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桌球會內賽,10日進行團體賽最後決賽賽程,經過激戰之後,新北市淡江高中在高女和國女金牌戰都上演神奇逆轉,團體賽高女組完成11連霸,團體賽國女組也創下5連霸,其中國女組金牌,更是今年高雄全中運的首金!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國女組和高女組團體賽金牌賽在高雄市五甲國小體育館舉行,都打得非常激烈,特別是國女組淡江高中對上苗縣維真國中之戰,淡江高中意外先輸掉前2點後,最終連拿3點逆轉,其中淡江高中梁菀庭在最後一點單打出賽對上苗縣維真國中王佳甄,也是在先失1局後才以3比1逆轉獲勝,為淡江延續5連霸大業。

▼梁菀庭逆轉勝。

▲▼全中運首金,淡江高女、國女組桌球逆轉連霸             。(圖/大會提供)

淡江高中教練劉俊麟認為,國女組金牌戰中最關鍵是第3點鮑起華與她的學姊陳郁芝之戰,「因為所有壓力都在她的身上,而且鮑起華第1局還先落後,能夠在這樣的狀態下連拿3局扳回,成功把全隊的士氣打起來,也是這次淡江國中可以5連霸的最大關鍵。」

團體賽高男組前八名依序為:北市松山家商、北市內湖高工、桃市壽山高中、新北海山高中、高市福誠高中、竹市光復高中、中市中港高中、中市東山高中。高女組前八名依序是:新北淡江高中、高市林園高中、北市南湖高中、苗縣大同高中、新北永平高中、中市中港高中、彰縣藝術高中、北市內湖高工。

團體賽國男組前八名依排名序為:北市誠正國中、彰縣彰德國中、北市麗山國中、高市福誠高中、桃市桃園國中、桃市龜山國中、新北海山高中、竹市建華國中。國女組依序是:新北淡江高中、苗縣維真國中、北市麗山國中、高市林園高中、新北永平高中、高市三民國中、宜縣中華國中。

▲▼全中運首金,淡江高女、國女組桌球逆轉連霸             。(圖/大會提供)

關鍵字: 全中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!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