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福岡是王柏融福地 當年砲轟則本今敲日職致勝安

▲王柏融戰軟銀鷹。(圖/翻攝自FOX)

▲王柏融戰軟銀鷹。(圖/翻攝自FOX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日本福岡巨蛋是王柏融的福地,2017年中職日職對抗賽,他初次造訪砲轟日本隊先發投手則本昂大,打出在日本的名氣,今天(10日)在日職生涯首度來到福岡巨蛋,延長賽打出勝利打點安打。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王柏融在2017年入選中職日職對抗賽,當年2月28日第一次來到福岡巨蛋,對戰2017年經典賽日本隊。

他在3局上一出局後,從則本昂大手中打出中外野2分全壘打,從1比2落後變成3比2領先。王柏融單場打出3支安打猛打,有1支全壘打。

這一場比賽讓日職球隊看到了王柏融,開始蒐集王柏融的資料,派人來台情蒐,王柏融去年底申請旅外,日職火腿隊競標獲得。

王柏融今年加盟火腿,10日首次以日職球員身分來到福岡巨蛋比賽,王柏融雖然前4次打擊沒有安打,但在延長賽打出致勝安打,福岡真的是王柏融的幸運地。

關鍵字: 日職王柏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