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復仇者4》深夜第1場預售票「皇帝座」開價1500元! 網:坐雷神腿上?

2019年04月10日 20:06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威秀影城因應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 Endgame)片長3小時2分鐘,更改票價規則,須加價20元才可觀賞,而大陸上海萬達影城11日遭爆公布4月24日深夜0點0分絕佳位置「皇帝座」預售票開價300元人民幣(約1500元台幣),消息不久後遭到刪除,影城否認販售任何票券。

▲▼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預售皇帝座。(圖/翻攝自守望好萊塢微博)

▲大陸萬達影城公布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皇帝座掀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守望好萊塢微博)

大陸上海萬達影城遭傳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首日深夜0點0分第1場絕佳位置「皇帝席」開價300元人民幣,仍在開賣後秒殺完售,隨即微博訊息遭到刪除。對此,該影城向陸媒《新浪娛樂》表示,從未開過預售,不清楚什麼時候可以開,還要等通知,也不清楚網路上那個預售消息。

消息一出,微博網友瘋傳「#300塊一張的復聯4電影票」掀起熱議:「全世界最貴票價嗎?」、「可以坐在雷神腿上,還是親手殺死薩諾斯嗎?」、「以為開演唱會?」、「影城吃相太難看」,也有南京、廣州網友開始張貼在地影城的資訊,看來300元人民幣「皇帝座」存在的可能性極高。

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將於4月24日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