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福岡戰軟銀 4打數都無安打比賽延長

▲▼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,日本火腿鬥士,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火腿10日在福岡客場出戰軟銀鷹,王柏融擔任先發5棒指定打擊,在2、4、7、9局上場打擊都沒有安打,正規9局4打數無安打。比賽打完9局,兩隊2比2進入延長賽。

王柏融9日在長崎出戰軟銀,3打數沒有安打,有1次保送、1次高飛犧牲打,有1分打點,10日到福岡巨蛋比賽,他曾於2017年台日對抗賽在福岡開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2局上首位上場打擊,打出三壘飛球出局。4局上二出局後打成投手前反彈球出局。

火腿在6局上利用大田泰示2分全壘打攻進分數,軟銀在6局下則由今宮健太2分砲扳平。

王柏融在7局上再次首位上場,擊成一壘滾地球出局,還是未能打到外野。9局上一出局,王柏融打擊成游擊高飛球出局。

關鍵字: 日職王柏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