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弟老婆懷孕6個月突驚覺「出血了」! Mei緊急就醫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邱馨葦(Mei)和蕭景鴻(阿弟)結婚12年,育有2個女兒,目前懷有第三胎男寶寶,預產期約在7月底,全家都滿心期待新成員的誕生。她平時常在社群網站PO出生活點滴,自從懷孕後,也常分享孕期日常,沒想到10日卻因為出血就醫,令粉絲擔心不已。

▲▼Mei和阿弟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▼Mei和阿弟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Mei和阿弟婚後生下2寶貝女兒,目前肚中懷有約6個月大男寶寶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彥君攝)

邱馨葦目前懷孕約6個月,時常和粉絲分享孕期點滴及近況,沒想到她10日發文透露,當天前往醫院,並非是因為要例行產檢,而是因為驚覺「又出血了」才緊急就醫檢查,所幸應是虛驚一場,她PO出超音波照笑說,「照片裡你笑那麼開心,但你老木我是擔心死了,你可以乖乖的好好住在裡面等時間到在出來好嗎?」

此外,邱馨葦這次檢查完後,也PO出過去二女兒剛出生的萌照,與如今肚中男寶的超音波照進行對比,乍看之下似乎有些相像,她也隔空向兒子喊話:「爸爸(阿弟)說你今天的照片跟小姊姊很像。」

▲阿弟老婆Mei懷孕6個月突驚覺出血,緊急就醫檢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ei 邱馨葦)

▲阿弟老婆Mei懷孕6個月突驚覺出血,緊急就醫檢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ei 邱馨葦)

日前直播時,邱馨葦就曾嘆說,最近因為懷孕的關係睡不好,不僅反應變遲鈍,記憶力也變差了,沒想到如今又因為出血就醫,引來不少粉絲留言關心,「能休息就多休息哦」、「媽媽辛苦了」、「寶寶乖乖~住好住滿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