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酒後堅持開車 妻怒拔鑰匙還「主動告發」:警察他喝酒!

▲▼酒駕被老婆告發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警到場見小客車停在路中間,路旁一對男女吵架,才知是妻子阻止丈夫酒駕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張姓男子酒後執意要駕車,王妻苦勸無效就先坐上副駕駛座,趁車子停等紅燈時拔走車鑰匙後下車離去,張男追上前並與王妻在路旁爆發口角;王妻見警到場關心,立即指著丈夫說「他喝酒開車!」主動揭發張男酒駕行為,張男酒測高達1.2毫克,全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▲▼酒駕被老婆告發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王妻不滿丈夫酒駕,拔走車鑰匙後離去,2人進而爆發嚴重口角。

第一警分局西區所日前獲報,西區民生路、自由路口有人吵架,警到場見一輛酒紅色色自小客車停在路中間,但沒人在車上,路旁則有一對男女在吵架;王女主動告知警方,2人是夫妻關係,因張男酒後仍堅持要自己開車,因苦勸張男不成就先坐上車,趁車子停等紅燈時拔除車鑰匙後下車,引起張男不滿,2人就在路旁爆發口角。

王女隨後指著張男說「他喝酒開車!」,警當場對張男進行酒測呼氣,其酒測值高達1.2毫克,讓張男忍不住大嘆自己好倒楣,但警也好心勸說「老婆是為了你著想」,張男無奈,全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