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2000萬賓利!他認了「我在滑手機」代價破百萬 車禍畫面曝光

記者趙蔡州、沈繼昌/綜合報導

桃園市富國路9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休旅車追撞價值2000萬的賓利,造成賓利保險桿損壞、右後燈殼破裂及板金凹陷,初估維修費近100萬元。對此,肇事休旅車駕駛到案後坦承,當時他正在低頭滑手機,發現賓利停下等紅燈時,已經來不及閃避;雙方後來也在派出所達成和解。

根據了解,這場車禍發生在9日下午5時許,林姓男子駕駛現代休旅車行經富國路時,疑似沒有注意車距追撞前車,還是一輛掛著臨時車牌的賓利雙門敞篷車,年約30歲魏姓女駕駛下車查看,發現後保險桿破裂等損壞,員警到場後確認雙方皆無酒駕,隨後將2人帶至派出所做筆錄,受損車輛則由拖車載走維修。

▲▼2000萬「地表最強賓利」被撞破!她下車打電話…休旅車男悲劇了 初估維修費曝光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撞2000萬賓利!他認了「我在滑手機」代價破百萬 車禍畫面曝光。(圖/讀者提供)

對此,肇事休旅車駕駛林男供稱,當時自己正在使用手機,發現前方在停等紅燈時,已經來不及剎車了,最後直接撞上賓利;受害魏女則表示,這輛賓利是跟親友借的車子,而且才剛剛交車不久,還掛著臨時車牌,車禍導致保險桿損壞、右後燈殼破裂,維修費恐怕相當可觀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當時賓利開過路口行駛一段路後,就在一個紅綠燈前停下等待,下一秒白色休旅車幾乎沒有煞車直接從後方追撞,難怪魏女下後車會一臉鐵青,何況賓利還是跟朋友借的。

事後了解,這名借車的朋友其實也是桃園人,千萬賓利的登記地就在蘆竹文新街,但賓利車主相當低調,車子也是調去台北維修,當地車廠都說不認識車主。

當地居民也表示,「我在廚房聽到砰一聲,就趕快跑出來看呀,他撞的時候,那個賓利有往前跑一點。」還有民眾在現場掃地說,「這是賓利的殼,這個黑黑的也是他的,我剛剛掃過來,兩千多萬的零件在這邊」、「轎車車主下來的時候,整個傻掉了,因為其實光我在旁邊這樣看,也是覺得從頭麻到腳」。

▲▼2000萬「地表最強賓利」被撞破!她下車打電話…休旅車男悲劇了 初估維修費曝光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賓利被吊車送進修車廠,初估維修費近100萬元。(圖/讀者提供)

幫忙處理賓利車主客戶資料的網友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透露,當時魏女載小孩經富國路等紅燈,突然就被後方追撞,目前能見的是後燈殼和保桿破損,初步估近維修近100萬元。警方則表示,因為車禍無人受傷僅是車損,將由2名車主自行協調,若未達成和解並提告,才會依毀損罪送辦。

車禍就發生在市區,不少路過民眾一看紛紛停下拍照,魏女當時站在車旁打電話的照片被瘋傳,網友紛紛留言說「請估價!」、「絕對賣屁股」、「光是在旁邊看,就覺得從頭麻到腳」、「維修費絕對比他買那台休旅車的新車還貴」、「還會老實說在滑手機,現在都用精神不濟、閃神、吃感冒藥等說詞」。

▼車禍現場畫面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桃園市桃園區9日下午發生韓國現代休旅車追撞賓利敞篷車意外事故,網友直擊後在爆料公社貼文:「這聲內褲都濕了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桃園市桃園區9日下午發生韓國現代休旅車追撞賓利敞篷車意外事故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