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如萱產後露面「胖20KG」 產後憂鬱:我坐著就會哭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藝人魏如萱產後首度露面,10日出席知名品牌發表會,穿上點點洋裝相當可愛,首次當媽的她大方聊起媽媽經,透露自己懷孕期間整整胖了20公斤,目前已經瘦了11公斤,還有9公斤要繼續努力,但難免有點產後憂鬱,「我坐著就會哭!」

魏如萱難得放風來陽明山吃起甜點,她笑說此刻非常悠哉,受訪時,魏如萱一聽到「產後復出」四個字立刻笑了,「以前覺得這四個字離我好遠,現在慢慢回復運動,因為前陣子半夜會起來餵奶,有時候餵一餵我就打嗑睡,現在寶寶可以睡過夜了,我的黑眼圈就少了一點。」

▲▼魏如萱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魏如萱產後首度露面,出席品牌發表會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▲▼魏如萱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被問到會不會像其他媽媽一樣,有點產後憂鬱,魏如萱無奈表示,「好像都會有一點不好的念頭,有時候感覺又來了,我就會坐著哭,但其實我是樂觀的人,現在孩子可以睡過夜,就好一些了。」

此外,歌迷最關心的新歌進度,魏如萱透露,「自己在餵奶期間,曾經一邊餵奶一邊拿著手機寫歌詞,目前已經完成了產後第一首新歌,會跟鳳小岳一起合作。」五月份將度過第一個「母親節」,魏如萱笑說希望可以收到卡片、花束,希望孩子的爸看到報導,也替她完成心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