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朴有天患憂鬱症!崩潰「我沒有吸毒」:靠安眠藥入眠

2019年04月10日 17:20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歌手朴有天的前女友黃荷娜近日因涉嫌吸毒、供毒遭警逮補,她日前在偵訊過程供出一名藝人A的姓名,直指是A強迫她吸毒,不少人影射A可能是朴有天。對此,朴有天下午6點(台灣時間5點)在韓緊急召開記者會,沉痛表示:「我想要展開演藝生活,好不容易熬過痛苦的時期,這樣的我,不可能會去服用毒品!」

▲▼快訊/朴有天患憂鬱症!崩潰「我沒有吸毒」:靠安眠藥入眠。(圖/CFP)

▲▼朴有天遭影射吸毒,10日緊急召開記者會。(圖/CFP)

▲▼快訊/朴有天患憂鬱症!崩潰「我沒有吸毒」:靠安眠藥入眠。(圖/CFP)

朴有天遭影射是黃荷娜口中的藝人A,他10日下午6點(台灣時間5點)在韓緊急召開記者會,沉痛表示,現在的他患有憂鬱症,已經治療了很久,必須靠著安眠藥才睡得著,他前陣子度過人生最低潮,雖然已經得到無嫌疑的調查結果,仍遭到社會非議,沉浸在羞恥、罪責感裡,原以為可以重新開始,卻遭影射是黃荷娜口中的藝人A,他崩潰表示:「我覺得我被誤會了,我很害怕。」

▲▼朴有天、黃荷娜曾一度論及婚嫁。(圖/CFP、黃荷娜IG)

▲朴有天、黃荷娜曾一度論及婚嫁。(圖/CFP、黃荷娜IG)

朴有天與黃荷娜一度論及婚姻,但兩人在去年初分開,朴有天透露,分手後,曾遭到女方威脅,「但她在我最艱辛的時候,2017年那段時間,成為我堅強的靠山,一直在我身邊陪著,我對她有責任也感到抱歉,正因如此,我們兩個分開後,她還是偶爾會聯絡我,或者來家裡找我,有心事我會傾聽,每次我都會道歉,安撫她。」

▲▼快訊/朴有天患憂鬱症!崩潰「我沒有吸毒」:靠安眠藥入眠。(圖/CFP)

▲朴有天現在患有憂鬱症,仍在治療疾病。(圖/CFP)

正式分開後,朴有天陷入嚴重憂鬱症,幾乎得靠著精神科醫生開的藥方,才能睡著,據他所知,黃荷娜同樣患有嚴重憂鬱症,但女方服用的藥物與他無關,他再次強調:「我絕對沒有吸毒。」若需要到警局接受調查,他會誠實配合,10日召開記者會的原因,是希望能夠親口向大眾表示「我真的沒有吸毒」。他從頭到尾表情沉重,記者會僅進行3分鐘便結束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