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謹華《鏡子森林》演記者PK《與惡》:不擔心被比較 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楊謹華在民視《鏡子森林》飾演政治線記者,恰好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也有探討媒體生態,楊謹華說:「不擔心被比較,大家演得這麼辛苦,就是希望好戲被討論,觀眾得到省思比較重要。」人妻頻頻被催生,她無奈一笑手攤天:「要看老天爺啊。」只說一切順其自然。

▲楊謹華《鏡子森林》演記者。瑭霏、楊謹華、柯叔元、李雪、姚淳耀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楊謹華《鏡子森林》演記者:「不擔心被比較。」(圖/民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搭上中華職棒例行賽,楊謹華10日和柯叔元、姚淳耀、瑭霏、李雪,來到桃園Lamigo棒球場取景拍攝,除了柯叔元要在滿席觀眾球迷前開球,坐在觀眾席的楊謹華,角色設定社會線記者姚淳耀有曖昧,也會因球場kiss camera,被他突如其來襲吻。

▲楊謹華《鏡子森林》演記者。瑭霏、楊謹華、柯叔元、李雪、姚淳耀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楊謹華因為kiss camera,被姚淳耀突襲親吻。(圖/民視提供)

楊謹華劇中飾演政治線記者,查證新聞的過程,讓她常常思考「自己到底是警察還是記者」,她說角色在第一季記者個性很剛硬,非黑即白,善惡非常分明,但第三季回歸就比較圓融。近期《與惡》賈靜雯演出新聞台主管,獲得許多討論,被問有無觀看,楊謹華說,她習慣整部戲全部播完,再來追劇,「但有看到片段,覺得非常棒。」

▲楊謹華《鏡子森林》演記者。瑭霏、楊謹華、柯叔元、李雪、姚淳耀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瑭霏、楊謹華、柯叔元、李雪、姚淳耀現身桃園棒球場 。(圖/民視提供)

談到劇中棒球場約會,楊謹華沒有和老公有此經驗,但笑說如果被kiss cam拍到一定親啊,「如果在國外就喇舌,要看各地民情。」她才剛新婚,預計殺青後和老公度假,被問做人進度,她嬌嗔:「順其自然,你們這樣問會有壓力。」是否有計劃或是算安全期等,她嬌嗔回說:「訂下去怎麼會有氣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