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兩天「偷車又酒駕」!見警狂飆5分鐘...最後騎到警局前被逮

2019年04月10日 17:37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竟然有人連兩天「偷車又酒駕」!高雄一名男子在停紅燈時,不時看後照鏡,引起後方警方的注意,員警拿出警用小電腦一查,發現男子騎乘的機車是失竊車輛,立刻上前盤查,沒想到男子不配合,狂催油門加速逃逸,員警狂追五分鐘後,趁著他轉進長明派出所前,利用機車一個拐彎,將他撂倒立刻帶回警局。

▲男子偷車酒駕狂飆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員警一個拐彎將杜嫌撂倒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男子偷車酒駕狂飆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員警用警用小電腦發現前方是失竊車輛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三民一分局三民派出所警員,執行勤務於中華三路與建國三路口停等紅燈時,發現前方騎士不斷地看後照鏡,似乎很不安,直覺有異拿出警用小電腦查看,沒想到竟然是失竊車輛,打算上前盤查,這名44歲的杜姓男子,一開始還假裝配合,接著趁機加速逃逸,員警一路鳴笛,驚險穿越車水馬龍的大馬路,但沒想到最後杜嫌因不熟路況,竟然彎進長明派出所前,員警見機不可失,利用機車一個拐彎,將杜嫌撂倒,隨即上前壓制。

▲男子偷車酒駕狂飆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杜嫌被壓制在地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過程中杜嫌還不斷掙扎,企圖甩開員警,郭員立刻呼叫警力支援,不到10秒,長明派出所員警衝出,一起將杜嫌壓制逮捕,壓制過程中員警問杜嫌跑什麼,沒想到他還嗆警說「你追什麼」,員警反問他「這車誰的」,沒想到他還大言不慚的說「是朋友的」!

經過警察調查後發現,杜嫌於前一天竟然也因機車竊盜案跟酒後駕車遭屏東分局查獲,酒測值也是高達0.43mg/L,連續兩天犯下機車竊盜案、酒後駕車的荒唐行徑,不禁讓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大怒,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,防止杜嫌一犯再犯,要讓他在牢中好好反省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