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蔡賴對決!民進黨大致確定延後初選 僅林俊憲、陳茂松反對

▲▼民進黨中執會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中執會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陶本和、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民進黨中執會10日開會,各派系達成共識,延後初選時程已經成為必然走向。據指出,在今天的討論會中,僅有立委林俊憲、中執委陳茂松2人反對,下午約3時左右,立委鄭寶清提出休息建議至3時30分,接下來只需再確定延後的相關時程。

面對總統蔡英文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之爭,民進黨中執會日前就盛傳,有人建議將初選的時程往後延。對此,賴清德在9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時,首度回應此議題,強調中執會做出終止初選或延後初選,勢必造成重大傷害,如果民進黨要贏得支持,中執會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,希望中執會響應社會期待,讓初選制度穩定走下去。

▲▼蔡英文、賴清德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