踹狗被男童制止!泳池怪男惱羞追打「逼下跪道歉」 教練氣哭:沒保護好他

記者林姸君/採訪報導

一名黑衣男子10日在竹南運動公園的泳池櫃台辦理事務,沒想到在等人員的空檔竟然伸腳踹狗,結果被路過的小朋友看到制止,結果惱羞成怒反追打小朋友。路過民眾看不下去,紛紛上前要黑衣男道歉,只是他竟不以為然,還嗆聲「住哪裡」,疑似要報復。

▲▼踹狗又打人。(圖/劉姓教練提供)

▲黑衣男踹狗。(圖/劉姓教練提供,下同)

▲▼踹狗又打人。(圖/劉姓教練提供)

▲小朋友規勸竟還惱羞成怒。

目擊的劉姓教練氣憤指出,黑衣男對泳池養的狗歐熊動粗驅趕,結果被小朋友看到規勸「不可以對小狗這樣」,不料竟追打小朋友,甚至要求他下跪道歉;旁邊的人看不下去為小朋友打抱不平,還被恐嚇交出個人資料。

教練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黑衣男之前就曾在泳池內外對其他泳客、救生員以及小朋友進行騷擾及爭吵,什麼都要管,並且做出驚嚇、肢體上的接觸;被打的小朋友是游泳課的學生,有點學習障礙、單親,但這樣的孩子都能保護小狗,一個成年人卻做出這麼恐怖的事情。他也自責沒有保護好小朋友,因此更要挺身而出。

▲▼踹狗又打人。(圖/劉姓教練提供)

▲黑衣男推打質問男童。

▲▼踹狗又打人。(圖/劉姓教練提供)

▲把小朋友越推越外面,櫃檯小姐嚇到跟著跑出去。

教練說,「希望這些資訊附上讓所有人都能多關心、保護小朋友及小狗,我也已告知該學校主任要加強小朋友上下學的安全及宣導;礙於我不能等事情發生我才制止,所以在他有這些舉動意圖尚未發生事情前就要先制止了。」

據了解,黑衣男年約60左右,尚未結婚行為也都很怪異,可以說是不定時炸彈。目前小男童的家長準備帶孩子驗傷,並且提告,讓法律還給他們公道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學校附近被潑「熱黏液體」!輔大女懸賞一萬抓人...嚇哭:不要檢討被害人

影/中正路一排好亮!西施「深V車頭燈」辣照瘋傳...老司機暴動:嫂子很火

今天就要退休了...郵局員工被同事發現「陳屍客廳」 家屬哭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