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35歲新動向曝光! 親自規畫活動「等了5年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「全能天后」楊丞琳(Rainie)好事成雙,繼重啟《青春住了誰》世界巡演,更貼心再加碼,舉辦生日會和歌迷一同慶生,楊丞琳笑說,「掐指一算,已經有5年沒有辦生日會了,期待假藉慶生之名,行與粉絲同歡之實!」

為了這場生日會,楊丞琳親自與團隊開會,想讓歌迷驚喜連連,她已確定演唱5首歌,但「鬆口」可加碼,「看歌迷熱烈的程度,我可以唱到8首歌啦!」此外,丞琳慶生會還「造反」,大方的她準備很多精美禮物,倒過來由壽星送禮給來祝壽的大家,相當有趣!

▲▼楊丞琳。(圖/樹與天空工作室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楊丞琳將舉辦35歲生日會。(圖/樹與天空工作室提供)

▲▼楊丞琳。(圖/樹與天空工作室提供)

最有意義的是,丞琳宣布將把門票收入的一半,悉數捐給「流浪動物之家」,聚會又可以做善事,至於被問到為何生日會叫「LRF」?網友議論紛紛各種排列組合,密碼今也終於公開解鎖,原來「LRF」是「Love Rainie Forever」的縮寫。

▲▼楊丞琳。(圖/樹與天空工作室提供)

▲▼楊丞琳準備不少驚喜禮物送給粉絲。(圖/樹與天空工作室提供)

▲▼楊丞琳。(圖/樹與天空工作室提供)

《#LRF 35歲生日音樂會》將於6月1日舉辦,最新釋出的主視覺海報中,楊丞琳被紅心氣球團團包圍,一襲簡單白衫、隨意頭上紮起一個髻,露出幸福、陽光的笑容,依舊是粉絲心目中最有親和力的楊丞琳,「這次的生日會真的是非常用心,開了好多次的會,也想了好多可以跟在場每一個人玩得好盡興的遊戲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