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飢餓》邀到「八點檔男神」 孫協志嗨翻:他唯一上的外景!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《飢餓遊戲》由王仁甫、孫協志、許孟哲主持,獲得大票死忠觀眾支持,來賓陣容更是大咖雲集,繼先前邀請過本土劇大咖江國賓、江宏恩之後,10日又公開最新一集的來賓,特地邀來知名「八點檔男神」,讓網友興奮直呼:「超猛」。

▲謝承均上《飢餓遊戲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《飢餓遊戲》、孫協志)

▲《飢餓遊戲》由王仁甫、許孟哲、孫協志主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《飢餓遊戲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協志10日在FB上PO出大合照,開心地說:「期待已久,終於邀請到的嘉賓,也是他唯一上的外景節目,歡迎八點檔男神謝承均!」只見合照中,除了謝承均之外,還有也是八點檔熟面孔的陳子玄,以及曾是《黑澀會美眉》的APPLE、大牙,另外,還有林韋君等人。

▲謝承均上《飢餓遊戲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《飢餓遊戲》、孫協志)

▲《飢餓遊戲》新來賓陣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孫協志)

而《飢餓遊戲》最新的來賓陣容曝光後,全新的組合火速掀起討論,謝承均更是首次上外景節目,也吸引大票網友紛紛留言:「仔哥耶!超期待」、「陣容越來越強大」、「飢餓真的是史無前例」、「天啊!本土劇男神級耶超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