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德國馬牌XBestDrive百世德 首屆實習計畫起跑

德國馬牌XBestDrive百世德 首屆實習計畫起跑(圖/德國馬牌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德國馬牌輪胎提供

第一屆【德國馬牌輪胎x BestDrive百世德實習計畫】即日啟動!為期半年的實務培訓,表現優異者可另外獲得獎勵金,還有機會獲得前往海外工廠的參訪機會!

為培育台灣專業專業保修人才,德國馬牌台灣分公司首度為BestDrive百世德招募實習生,提供多項在職訓練與獎勵。BestDrive百世德為德國馬牌輪胎旗下之旗艦通路品牌,提供車主最嚴謹的安全檢修與汽車保養,對於未來希冀於保修服務領域發展的年輕學子,將可透過半年實習期間,迅速學習完整輪胎保修知識、技術、與實務操作,培養一技之長,踏出穩紮穩打的職涯第一步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BestDrive百世德將提供完整在職訓練,工作內容包含認識輪胎科技、輪胎安裝與平衡、底盤3D定位、輪胎銷售技巧與汽車快速保養。協助學子累積經驗並發掘自我優勢、獲得充分的職前體驗,提早跨出舒適圈,為未來的職涯打下扎實基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