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酒店妹半裸坐男客腿上磨蹭 警方拍到了...敗在燈光太暗

▲林男遭酒店妹怒告性侵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 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警方臨檢時查獲4名酒店妹穿著火辣陪酒,還袒胸露乳大跳艷舞,但檢方勘驗蒐證畫面後以證據不足為由,給予不起訴處分。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中壢分局2018年5月底,到轄區內一間酒店臨檢,發現4名酒店小姐在包廂內穿著火辣,跨坐在男客大腿上磨蹭,甚至更袒胸露乳地大跳艷舞,警方當場將36歲的呂姓酒店負責人、4名酒店妹及酒店員工共8人,依妨害風化罪送辦。但檢方認為,警方秘錄器畫面太模糊,無法清楚辨認身分及部位,因此不起訴。

2018年5月31日晚間10時許,警方前往該酒店臨檢,在包廂內發現4名袒胸露乳的酒店小姐大膽跨坐在男客身上磨蹭,陪客人喝酒、聊天,當場將4名小姐及呂姓負責人等8人,依照妨害風化罪移送法辦。

呂姓負責人到案後供稱,小姐都是由老闆管理,不清楚當晚是否有脫衣服;其中一名蔡姓酒店小姐則辯稱,當時僅有秀舞,只是過程中衣服肩帶不慎滑落,其他小姐也表示,只有幫客人按摩手臂、肩膀,強調沒有誇張舉動。

檢方勘驗蒐證畫面後認為,當時包廂內光線微弱,警方拍攝的影像模糊,無法確認酒店小姐是否脫衣裸露身體,以證據不足為由,給予8人不起訴處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攔查不停!賓士女大街小巷狂飆15分鐘 警「美式撞法」網友狂讚

白沙媽回顧/病孫7年不說話...阿公「跪地流淚」攔轎求賜福惹哭萬人

跟上粉專收購潮!「新北消防發爾麵」小編爆笑回應 秒惹怒收購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