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位大咖名人認為找到這些特點 女人就會散發自然美

2019年04月10日 12:24

東森自然美「名人面對面」電視座談節目(圖/翻攝自播吧)

▲60位東森自然美大陸加盟主與綜藝天王吳宗憲、製作人王偉忠、主持人黃寶慧,9日晚間在一場「名人面對面」電視座談節目中,分享現代新女人追求自然美、自信美的幸福觀。(圖/翻攝自播吧,以下同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女力時代崛起,許多領域都能看到傑出女性嶄露頭角,在職場中讓自己發光發熱,就連綜藝天王吳宗憲也佩服直說「現代女人撐起半邊天」,而從男性觀點來看,什麼樣的女性特質最令人激賞,製作人王偉忠倒是認為,「上帝造人,每個人都不一樣的特色,喜歡自己最重要」。

9日晚間一場「名人面對面」電視座談節目中,60位東森自然美大陸加盟主與綜藝天王吳宗憲、製作人王偉忠、主持人黃寶慧,現場進行深度對話,從女性創業的美麗心得,一路聊到現代新女人追求自信美的樣貌、以及成功女性的模樣,彼此更分享女人如何創造自信,讓自己散發自然就是美的精神。

東森自然美「名人面對面」電視座談節目(圖/翻攝自播吧)

東森自然美「名人面對面」電視座談節目(圖/翻攝自播吧)

▲王偉忠認為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特色,喜歡自己最重要。

難得機會可以和3位名人同台,這群來自大陸的東森自然美老師們把握時間提問,其中有人點名王偉忠問到「最令人激賞的女性特質有什麼?」,王偉忠說「每個人發揮自己、喜歡自己,就是最好的特質。在合作過的藝人中,他們可以把喜歡的東西經過多次磨練表演出來,我很欣賞他們這樣的個性,所以只要跟我在台上一起出現的藝人,都是我崇拜的對象」。

吳宗憲笑說自己在「幼年」時就認識了自然美,不但在自然美創業第一年就結緣,當年還跟創辦人蔡燕萍吃過飯,現在自然美要往一個全新方向邁進,走向國際品牌,看著現場在美容事業做得有聲有色的東森自然美老師們,他把媽媽的話搬出來與大家分享,「我媽是個女強人,她曾經說『女人一定要當女強人,否則有一天,妳就要堅強』,所以一定要選擇好自己的長處去做。但是每個人要學會『體制內成長、體制外發展』,在這個體制內,會不會突然變成另一家店的老闆或是有更大的發展?這很難說,但這句話放諸四海皆準,很有用的。」

東森自然美「名人面對面」電視座談節目(圖/翻攝自播吧)

▲吳宗憲提到「男人越老越有味道,女人卻要跟時間拔河,當人隨著歲月變老,很簡單的一件事,就是接受它,才是自然美的精神。」

東森自然美「名人面對面」電視座談節目(圖/翻攝自播吧)

▲黃寶慧祟尚自然,她表示自信就是自然美。

黃寶慧則是帶來她的著作《我和總統面對面》,分享專訪10位世界級領袖獨家經驗,當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專訪時,她回答,「每一次訪問總統的心情都很緊張,不過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非常嚴格、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非常有魅力。」

回憶起當年採訪李光耀的過程,她說自己光是申請訪問就花了2年,每一天寫mail給他的新聞發言人,但始終無法獲得機會,後來她去了哈佛大學進修,某天得知李光耀要到哈佛的消息,她決定勇敢的再寫信問一次,結果順利讓李光耀點頭願意受訪,本來訪問只有短短15分鐘,後來兩人聊開,一聊就是45分鐘,成了她難忘的大獨家。黃寶慧在事業上展現堅毅、不放棄努力的態度,雖然拚,但也要努力讓自己保持美麗,而她不僅崇尚自然美,更認為自信就是自然美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